自嗨患者

失去初心 随时逃跑
BTS x WINNER

【TAEGI】自卑情结05

上课铃响了
郑号锡不放心,就和闵玧其同桌换了位置

他从看到照片后就一句话都不说
一下午过来,人都仿佛被死死钉在座位上
郑号锡知道他对金泰亨的感情深,也就从始至终没再说过一句话

他总是这样在心里不设任何防线
认定了的人,就一辈子都想跟着对方去了才好

放学后金泰亨一如往常的来到闵玧其教室接他放学
在走廊上看到郑号锡坐在他旁边
闵玧其本来生的白的透亮,现在看起来却像一具蜡像一般
不知道怎么,金泰亨心情有点糟糕
看到他教室里人走的差不多了
金泰亨就走了进去

“走吗?”金泰亨把手搭在闵玧其肩上
闵玧其一下午都没动,心里和身体都没了活力
突然被人这么一拍,像还魂一般怔了一下
还没等闵玧其回应,郑号锡就扔开了金泰亨的手

“你还真是个不要脸的戏子啊。”郑号锡站了起来
“你说什么屁话呢?”突然被人这么一骂,金泰亨自然有些脾气
“说你是个人渣,你做了什么自己心里他妈的最清楚。”郑号锡一边说着一边把照片丢给金泰亨
他不想大肆声张,教室里还有人,这种事被人知道了对闵玧其不好

金泰亨捡起地上的照片,愣了一下,抬起头来又是另外一幅模样
“玧其,你真的相信这照片?”金泰亨举着那张照片问道

一直没说话的闵玧其本来坐在座位上听着他们对话,被金泰亨这么一问他却低下了头,他声音因为太久没说话都变得沙哑起来,“我不知道...”
“什么你不知道?!你是不是白痴啊?这照片照的多清楚啊!”郑号锡万万没想到,这一下午闵玧其一个人琢磨到最后居然是这么一个结果

“郑号锡,我知道自从玧其跟我在一起之后,可能有些忽视你的感受,但你也不应该这样破坏他的爱情啊。”
“金泰亨!我操你妈吧!”说完郑号锡攥起拳头就对着金泰亨的脸上揍

金泰亨顺着这一拳倒在地上,闵玧其看着金泰亨好像吃了亏,身体在思想之前的推了郑号锡一下
“郑号锡!你适可而止吧!”闵玧其用从来没有过的愤怒眼神瞪着郑号锡

那一刻,郑号锡后来回忆起来说,可以在他不长的人生中,荣登前三的心死瞬间

“好。你的事我再也不会插手了。闵玧其,你自己好自为之。”
说完,郑号锡拿起书包就走了出去

他走后,闵玧其就开始查看金泰亨嘴角的伤口
“疼不疼啊?”他用手轻轻抚着金泰亨嘴角“号锡他只是一时冲动。”
金泰亨把闵玧其的手拿下来包在自己手心里,“玧其,你相信我,那张照片是假的,我只爱你一个人。”

“我不知道。”
“你知道你说这句话,我心里有多难受吗。我根本没有做过伤害你的事,也不会做。你是不是...不相信我?”金泰亨用另一只手把闵玧其的头抬起来,逼着他直视自己的眼睛。
“当然不是!”闵玧其赶紧回答他
“那就好,这事翻篇吧。你相信我就好。”金泰亨安慰的说着

闵玧其突然人一往前,就着姿势抱住了金泰亨
“泰亨啊,我只有你了。你真的真的不能骗我啊。”
“我不会。”金泰亨一边回答一边用手转着闵玧其无名指上的戒指





TBC.
这个破故事写的时候总是想起以前的一些事心里好难过有点不想写了这章如果到今晚没有十五赞我就弃坑了写完后真丧啊

评论(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