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嗨患者

失去初心 随时逃跑
BTS x WINNER

【TAEGI】欲与求03

在激情的419后,闵玧其洗了个澡便要离开
金泰亨问他要不要过夜,而他嘴上还是那些无情的话
“我不在419对象这过夜。”
他走后,金泰亨还在床上愣神。

“这他妈怎么感觉是他把我给上了??”

日后在学校里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没缘分,他们两一次都没有碰到过。
关于那晚,他们也默契的对谁都没有透露。

闵玧其的传言慢慢被其它的八卦掩盖了下去,
但还是断断续续的可以听到关于他的事情。

比如在校门外会有来接他的豪车;
比如别人会发现他脖子上常有暧昧的印记;
比如他再也不交朋友,总是一个人形单影只。

平淡的日子过了一两个月,
过得金泰亨都要把那晚给忘记。

之后一个晚上,他在自己画室之前未完成的作品润色
突然听到外面有人敲门。

除了至亲和爸妈,基本没几个人知道他这个画室。
他不想让学校那些人知道,系里的人总是多嘴的厉害
他可不愿意成为无趣的人的谈资。

虽然奇怪,但毕竟他一个大男人。
要财没财,劫色?好像倒是也不错?

打开门,意外的见到几个月前信誓旦旦说不要过夜的419对象。

“我发现你记名字不厉害,记地址倒是挺顺畅。”
“咳咳”闵玧其轻咳几下掩饰尴尬。
这时候金泰亨注意到他脚边的一个行李箱。

“这又是什么新花招?”金泰亨指着箱子说
“我被家里赶出来了,想了半天都没想到要去哪,所以...”闵玧其低着头挠着脑袋
“所以要住我家?”
“嗯....”
“不是不在419对象家过夜吗?”
“我住进来就不是一夜了,就是好多夜了,不一样的。”
“哦。您可真能掰。”
“谢谢您,是还可以。”

金泰亨看着穿着一身睡衣的闵玧其,
四月初的风还吹着冻人,他看他可怜(金泰亨os:我真的是看他可怜,各位读者大人请相信我)便拎着箱子往画室里走。

“愣着干嘛?进来啊。”
“嗯?嗯!真没想到你人这么好啊~”
“那你现在可以滚出去。”
“哎哟,我就只是开始想着好歹得先给你点什么好处的。”
“现在也不迟。”
“迟了。”

金泰亨忍着揍他的冲动,把他行李箱放进画室角落后,没忍住好奇。

“你本来是打算给我什么好处的?”
“我能给你什么好处啊,不就是陪你打个炮。”




TBC.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