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嗨患者

失去初心 随时逃跑
BTS x WINNER

Roomparty是怎么也进不去了,就找着下午看到的梗玩,一个速打。



“泰亨啊,到你的顺序了,去采访吧。”

“好。”

今天是防弹少年团来日本的第五天,按照行程安排是接受日本著名杂志采访的一天。

本是平淡无奇的工作日,但成员们却明显感受到闵玧其和金泰亨之间奇妙的氛围。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

不过是昨晚等闵玧其睡着后,金泰亨悄咪咪的和金硕珍换了宿舍,然后偷亲闵玧其,被闵玧其发现了,然后就顺便跟那个懵逼的人告了白,导致最后金泰亨被赶出房间,在竹马朴智旻他们房里睡了一晚。

恩,不是什么大事。

“噔”金泰亨拿起手机,看到闵玧其发给他的新kkt。

别胡思乱想,昨晚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以后再也不要这样了。

怎么能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那我这两年的暗恋都要用来喂狗吗?

其实金泰亨从来都没有隐瞒过自己对闵玧其的热情和钦慕。

哪怕是Vapp直播时,也会时不时的盯着闵玧其看。

记得上次蜜fm时,闵玧其提起有次拍拉面广告时,金泰亨把自己碗里所有的肉都给他吃了觉得很感动。当时坐在闵玧其旁边的金泰亨心里都是对自己的赞扬之声,还以为这种润物细无声的温暖可以融化闵玧其的心呢。

没想到他还是用 成员弟弟 的眼光看待着自己。

既然闵玧其你不相信,那我就证明给你看,我对你的感情和对别的成员完全不一样。

采访很顺利的进行着,一连串既定的问题后,记者看到金泰亨一直关注着自己的手机。倒也自然,这个年纪的男孩子谁不爱玩手机呢。

“Vxi,你也很喜欢玩手机吧?”

“恩,是的。”

“如果不会不方便的话,想请问你现在手机的待机桌面是什么呢?”

“没有什么不方便的,现在手机待机桌面是suga哥的脸部。”

“哦?”

“是饭截图到的照片,真的很好看,所以很喜欢。”

在旁边休息的成员和工作人员都有些许惊慌,虽然平时金泰亨也总是彷徨在自己的世界里,但也因为这样被人喜欢着。

如果说待机桌面是什么卡通人物倒也说得通,但却是团队里某个成员的脸部特写照片,实在是让人想不通。

在一旁躺着的闵玧其,听到这些,不由得皱起了眉毛。

金泰亨采访完后,闵玧其就把他拉进厕所。

“金泰亨,你今天采访为什么这样?”闵玧其板着脸与他对峙着。

只看到金泰亨不慌不忙的从自己裤口袋里拿出手机,然后按亮,出现的是当时闵玧其在演唱会上的一张说rap的照片。

“我只是说事实,而且这张照片已经放了很久了,你看你那时候头发还是薄荷色的。”

闵玧其看到自己的照片在别的男人,而且还是自己朝夕相处的成员的手机上,觉得十分尴尬和害羞,低着头闷闷的说道。

“那也不能口无遮拦啊。”

“哥,如果说实话都是口无遮拦,那我以后应该说谎话吗?”

“...”

“就像我刚才采访的时候说的一样。如果被说了没关系,痛苦不止何时总会消失。但我希望在你说我之前,你能好好审视你对我的感情,真的是单纯的成员爱吗?”

闵玧其听到这些,不由得抬起头睁大眼睛,这孩子是脑子彻底坏了吗?不是成员爱,那是什么。

金泰亨看到闵玧其一副 难以消化现在发生的一切 的表情,一不做二不休亲了过去。

平时都是等闵玧其熟睡偷亲,终于有次是在清醒状况。

而闵玧其现在整个人都死机了,就呆呆的站在那里,让金泰亨细细的磨自己的嘴唇。

金泰亨看闵玧其没有反抗,便将舌头探了进去。一节一节的含住了闵玧其的舌头,轻轻的啃咬着,像是要把他整个人都吞进肚子里去。

闵玧其渐渐便只觉得两腿发软,一股麻酥酥的感觉在身体里乱窜,全身每个毛孔都在叫嚣着,沸腾的血液涌到心脏那砰砰作响。

等金泰亨终于喘着粗气离开闵玧其时,闵玧其已经整个人都靠在了他的身上,软绵绵的,全靠着金泰亨的手臂和胸膛支撑着他的身体。

金泰亨歪着嘴笑着。

“我就知道哥也把我当做你的月亮。”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