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嗨患者

失去初心 随时逃跑
BTS x WINNER

【TAEGI】欲与求10

自从金泰亨生病
他就好像完全丧失自理能力一样

光是吃个饭,他都可以变着法的折腾
熬粥 切水果 下饭菜 炖汤
葱要横切不能竖切
肉要顺着纹路
水果要按颜色来搭配

晚上睡觉必须要抱着闵玧其才能睡着
有时还要讲故事
直到闵玧其给他表演了一个人类听不到的高音后
金泰亨才算是不要睡前故事了

一大早闵玧其又在熬粥
突然卧室里传出乒乒乓乓的声音
那小子一醒来就不安分

“闵玧其?!!”
“我在。”
“哦哦,吓死我了!”
“又怎么啦?”
“你快过来啊!我是病人欸!”
闵玧其脑子里已经有了一万种 等金泰亨病好了折磨死他 的方法
但现在还是算了

闵玧其打开卧室门,斜靠在门框上
“你抓着我的手呀!”金泰亨伸着手要求着
闵玧其无可奈何只能走过去牵着他
“Holly崽崽说他晒不到太阳不能补钙了!”金泰亨厚颜无耻的指着脚边的娃娃
“...你妈的!老子不伺候了!”闵玧其狠狠的甩着他的手

他赶紧抓住闵玧其,可怜兮兮的说“不要走,我需要你,不止发烧,今后的每一口呼吸我都需要你,我为了你而活着,那你可不可以也为了我活下去?”
闵玧其愣着,反手抱住金泰亨,过了会又往外走

“闵玧其!你怎么这么狠心啊!我的命啊~怎么这么惨啊~”金泰亨大声嚎着
“闭嘴!我只是去看看熬的粥!”
“哦。”金泰亨乖巧状

“金泰亨,你不要忘记你说的话。”
“你放心,我会爱你直到你不再需要我的那天。”
“那你完蛋了,我每天都需要着你。”
“真好,因为我也是。”



END.
第一个写的连载能得到大家的喜欢
真的很感谢
然后说个正事
我准备写一个番外
搞个超速车玩
有没有什么你们想玩的play啊?

评论(10)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