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嗨患者

失去初心 随时逃跑
BTS x WINNER

【TAEGI】师生关系 01


“金泰亨,回答一下这个题。”
“艹!怎么又他妈叫我?”
“不懂就给我好好听课。不想听就出去。我这不是茶室。”
金泰亨回答不上来,只能吃瘪,猛劲坐下来,脸上写满了不耐烦。

“你说说你,每次上微观经济,都被禁欲哥盯着,还来上课干嘛?”田柾国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艹!我他妈也不知道啊!”金泰亨闷着声,死命挠着头。
“其它课也没看你这么积极,这课还都是早上上,金泰亨你是不是抖m啊?”

“田柾国,你是不是也想回答一下我的问题?”讲台上飘来微观经济学老师的训斥声

金泰亨就读的这所师范学校,照道理来说,经济学应该是不吃香的一门课
但偏偏这课却总是选不到
原因很简单
教微观经济的闵老师很好看

这位闵老师作风十分正派,服装没什么变化,天气再热也穿着衬衫,黑白灰三色,扣子永远扣到最上面一粒
也许有着读书人那份傲气吧,和学生同事都合不怎么来
所以学生间就给他取了个外号 禁欲哥

其实想起来,金泰亨自己也奇怪
为什么谁的课都逃得了
偏偏这位闵老师的课,自己会这么积极的去上
认真说起来,都不能说是去上课
说成是去挨骂还差不多

课上总是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被闵老师点名
也是稀奇
金泰亨不管坐在哪里怎么做
总能被闵老师挑到毛病
但自己却还是死性不改

大二期末后的晚上
大家聚餐喊上了专业课的各位老师
闵老师意外的给了面子

这下仿佛是被学生和老师们抓住了一样
大家挨着个的给闵老师敬酒
金泰亨在旁边暗笑
让你平时得瑟

没过多久,感觉闵老师就有点喝多了
晃晃悠悠的说要去洗手间
却半天没回来
金泰亨觉得奇怪

不会得瑟的在厕所晕倒了吧

找遍了洗手间也没看到闵老师的影子
问了饭店前台
说是看到那个白白净净的老师出去了

哟,还挺会逃酒嘛

吃完饭大家商量着要去KTV续摊
金泰亨摆摆手说是累了便往家走
经过路上一个小公园
看到长椅上坐着个人很眼熟

嘿,闵老师

“闵老师?”
眼前低着头的人听到声音便缓缓抬起头
即使月光很暗,依然可以看到他脸上的红晕

“唔....金泰亨啊..”
“你怎么搁这坐着呢?”金泰亨站着说话累得慌,就也坐了下来
“我在等你啊......嗝..”
“等我?”
“对啊...我...你怎么..才来啊?我..我都等你一年多了...”
“什么鬼?你是不是认错人了啊?”
“我怎么会认错...”

闵老师说完揽住金泰亨的脖子,使了点儿劲,吻了上去
“泰亨啊...我..我是你的玧其啊......”




TBC.

评论(7)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