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嗨患者

失去初心 随时逃跑
BTS x WINNER

【TAEGI】自卑情结 02



“昨晚和小亨亨怎么样啊~”闵玧其屁股还没落座,郑号锡就满脸淫笑的问道。

“小亨亨?”闵玧其起床气还没消,脑子也跟着不转悠。

“哎哟!你别装!”

“金泰亨嘛?你怎么知道?”

“妈的,说漏了。”郑号锡真是恨死这张嘴了。

“说说吧。”闵玧其挑着眉。

“你别生气啊。昨天老艾不是脑子抽留校吗,等我出去了,你们那组还没弄完,刚好碰到金泰亨和金硕珍。金硕珍还记得吗?我那发小。”

“笑起来就 hihihi 那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我和他就撺掇着金泰亨送你回家,他开始还不同意。”

“那后来为什么愿意了?”

“...我哪天要死了,就死在这张嘴上!”郑号锡现在恨不得给自己嘴雇个老司机,跑起火车来不费劲。

“嗯?”

“你家不是就住学校对面嘛……我跟他说也不远....他就同意了…………”郑号锡边说边看着闵玧其的眼色。

“哦。”闵玧其说完便埋头开始整理书包准备上课。

“你没生气吧?”

“我有什么好生气的,高兴都来不及。幸亏我家近,不然他还不送我。”

“那你们昨天怎么样?”

“如果我足够幸运,他说话也不像你这样乱突突的话,之后他都会送我放学回家。”

“My heart is OMG!!!!!”

闵玧其听到郑号锡的嚎叫,分秒必争的冲向前去堵住他的嘴。

“郑号锡!你不想在整层楼出名就给我闭嘴!”

“我这是替你高兴,你还凶我。”

“行行行,我错了,看到我道歉的小心心了吗?小锡锡~”闵玧其在头顶上比着心,还抛着媚眼。

郑号锡一路干呕着,骂骂咧咧的回到自己座位。

往后几天金泰亨送闵玧其回家,但也没什么另外的进展。直到闵玧其开始为爱耍起小心眼。

当天闵玧其声称要带金泰亨走一条这小区最好看的路,最终发现不过就是一幢楼有满墙的爬山虎。

“你不觉得很好看吗?”闵玧其小心翼翼的问着。

“不是,我觉得挺有趣的。”

“爬山虎吗?我第一次看也觉得特新奇。”

“不,我说你,你很有趣。明明是想和我多待会,还编了这么个借口。”金泰亨一记直球打了过去。

“我...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因为..毕竟.....你有女朋友..我不敢要求太多,只好耍这种把戏,对不起。”

“我有女朋友还天天送你回家干嘛?不耽误时间吗?”

“所以你?”

“我怎么样先不重要吧,问题是你怎么想?”

闵玧其不知道该怎么回应,索性就闭着眼睛把头微微抬向金泰亨的方向。

蝉鸣和爬山虎被风吹动的簌簌声都被放大了,伴随着闵玧其剧烈的心跳声,时间踢踢踏踏的往前蹦着。

“唔....”

金泰亨的吻终于是落了下来,短暂停留便离开了,闵玧其甚至都不敢确信这一切。但睁开眼睛后,看到金泰亨斜着嘴角对他笑,又感觉一切都不一样了。

“我!我先回家了!你别送了!再见!”闵玧其急匆匆的就逃走了。

看到闵玧其红着脸急匆匆逃走背影,金泰亨扑哧的笑出来,默默说着:

“明天见。男朋友。”



TBC.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