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嗨患者

失去初心 随时逃跑
BTS x WINNER

【TAEGI】自卑情结 01



闵玧其是高一的时候认识金泰亨的,两人隔壁班,在课间的走道上,闵玧其便看上了金泰亨。还没完全长开的脸上已经挂满了英气勃发的气息,真是耀眼。

他一直都不是什么主动的人,但还是悄咪咪的搞到了金泰亨的社交信息,第一次进入他空间时就看到主页上写满了对一个女生的情话。

啊,还没开始的恋爱就结束了啊。

闵玧其对自己从来都没什么自信,个子不高,脸也不好看,更何况对手是正在热恋中的肤白貌美的妹子。

接下来几天,闵玧其精神都没怎么上过线,玩得特别好的朋友郑号锡,看他不对劲就追问原因。

“我好像失恋了……”
“???你什么时候开始恋爱了?!!!我都不知道!!!”
“没有,我之前喜欢一个人,然后我前几天晚上看他空间发现他已经有女朋友了。”
“啊??谁啊?”
“...”
“我一定保守秘密!”
“隔壁班的。”
“谁?”
“金泰亨。”
“没听过。没关系,等下下课我就给你去问问。”
“你别问了,人家都有女朋友了,还有什么好问的。”
“你也知道是女朋友,又不是老婆。总之你别管了。”

也不知道该说郑号锡是义气还是八卦,下节课上课的时候确实问到了不少东西,当然也得感谢他那朋友遍天下的讨喜性格。

“金泰亨他女朋友是另一个学校的,好像是出去玩的时候认识的,初中毕业后的暑假在一起的,但最近好像分手了。”
“啊?那他空间为什么还都是那个女生?”
“你给我看看。”

闵玧其把金泰亨的空间打开递给郑号锡,他研究了不多会,便拿着手机开始砸闵玧其脑袋。

“你他妈是不是想死?!”
“玧其啊,我看你平时挺聪明的,怎么遇到这事就这么迟钝?”
“怎么啦?”
“你给我好好看看,上一条他秀恩爱是什么时候了?”

闵玧其接过手机,发现金泰亨上一次更新空间还是一个月前。

“看到了吧?估计他是分了,但空间什么的还懒得删。”
“这样吗……”
“你放心!这事包在我身上!”
“你别给我乱搞!”

警告基本上是被郑号锡完全忽略了,上午才知道闵玧其的小心思,下午就联合着金泰亨班上他发小金硕珍撮合他们俩。

两个人不愧是发小,看热闹不怕事大的性格真的极其相似。下课后就在走廊上起哄,还把闵玧其和金泰亨往一起撞。

闵玧其生性本来就胆小,怕这样会引起金泰亨反感,也怕别人注意,就拼命往旁边躲。这一躲反而脚底一滑,多亏了金泰亨稍微搂了一下,才不至于摔得难看。

这突如其来的肢体接触让闵玧其整个人都僵硬了,还好上课铃及时赶到,他才得救,急匆匆的往教室跑。

而下节课快结束的时候,就收到了金泰亨的信息,询问他有没有摔到哪里。闵玧其看到消息恨不得当时就站起来为老师精彩的讲课鼓掌,或者表演一个原地爆哭。

接下来几天都过得差不多,上课下课放学吃饭睡觉,只是中间会时不时的夹杂着和金泰亨的网络交流,平平淡淡却乐此其中。

直到有天下午放学,闵玧其班上被班主任留校,班主任之后放人的顺序简直抽风,按照小组来,点到哪个幸运小组就可以先走。

等到闵玧其要走的时候,班上已经只剩下他们这一组了,可以说是非常不幸了。走出班门后,郑号锡那小子已经无影无踪,但金泰亨还在走道上站着。

天啊,好尴尬。虽然聊了几天,但都是在网上,这样见面该要说什么?我要不换条路出去吧。

“你终于放学了。”
“啊?嗯。”
“走吧。”金泰亨接过闵玧其的书包就开始往外走。
“走去哪?”
“你家啊。”
“啊??为什么?”

金泰亨转过头,正眼瞧着闵玧其。

“我送你回家。”

闵玧其的脑子里就听到 嗡 的一声,接下来就是砰砰砰放礼花的声音,那就一个热闹。

“还不走吗?”
“走!现在就走。”

因为闵玧其家离学校比较远,所以家里就给他在学校对面租了个房子,平时都是妈妈下班后再回家给他做晚饭,中饭他一般就随便打发。

到了家底下,闵玧其还暗暗懊恼为什么这段路这么短,机会难得,刚才应该绕路才对。

“那我上去了。”
“嗯。”
“再见。”
“嗯。”

“那个!”

闵玧其在楼梯上停下,转过头弯着身子望向金泰亨。

“如果我不忙,之后都可以送你回家。”
“!!!”
“不愿意就算了。”
“我愿意!谢谢你!”
“嗯。上去吧。”
“好!”

这个年纪的心思真是藏不住啊。之前还是沉重的脚步声,现在听起来就像在楼梯上起飞一样,嘴里还哼着小曲儿,眼底里都是藏不住的笑意。



TBC.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