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嗨患者

失去初心 随时逃跑
BTS x WINNER

【TAEGI】撞破 02

北美吐槽发现的梗,前篇是玧智的独白。
我真的取名废,别嫌弃。
清水成这样,还违规!????



闵玧其的独白

我叫闵玧其,今年25岁。
为了追寻在父母眼里不切实际的音乐梦,18岁便离开了故乡,来到首尔。
之后虽然磕磕碰碰,但起码在现在看来,努力终究还是有些许回报的。

我有个妹妹,她叫闵玧智。
因为很长时间都没回故乡,时隔七年再见到她,居然有种 我家有女初长成 的老父亲即视感。
她考上了首尔的大学,所以今年暑假就搬过来跟我一起住了。

毕竟是妹妹,虽然许久不见,但也不会尴尬或者不方便。
真正难办的是家里除了我还住着一条狗和一个人,金泰亨,我的 男朋友 。

而昨晚我妹妹,撞见了 哎 撞见了我和泰亨在暗室里....不可秒述了。
都怪金泰亨!死泰迪!整天跟着holly不学好!

其实来首尔前,我并没有对我的性向有什么疑惑,哪怕是到了首尔后的几年里。
我只是一心扑在音乐上,急于证明自己,无暇顾及感情。
但一切却在认识金泰亨后改变了。

我们是在一个公演上认识的。
他的哥哥,金南俊,算起来是我的歌手吧。
因为我不想过多抛头露面,所以创作出来的歌也大多给了他来唱,也因为他很符合我的歌所要表达的曲调。
一来二去,我和金南俊便成了好友。
那天,金泰亨是来给自己哥哥撑场的。

庆功宴后,金泰亨便像是疯了样的 爱上 了我。
我也一如既往的冷处理别人对我的感情。
但金泰亨和之前的那些人不同。
并不是说我对他逐渐产生了多少好感。
而是他好像真的可以一心对我好,不用管我是否回报。

这么多年一个人在外面,自认为早看透了人与人之间的感情。
金泰亨这份执念却让我一头雾水。
所以在一天晚上,我按照我的方式爆发了。

我把金泰亨叫来我家,当着他的面,把衣服全tuo了。
我变态般的期待他的反应。
但看到他眼神里的星星消失,冷酷的走近我时。
说实话,我害怕了。

“闵玧其,你不该这样糟蹋我对你的真心。我要的从来都不是这个。”金泰亨一边给我把地上的衣服捡起来,一边一件一件的给我穿着。
然后就离开了,留下了他给我带来的羊肉串。

从那天开始,他对我的方式就变了。
不再是像以前那样,小孩子般张开手赤裸裸的把自己的喜爱拿给我看。
而是默默的做一些事,这些事如果没人告诉我,我便不会不知道是谁做的,甚至没人会发现有人做过。
见到我的时候,也只是安分的叫我 玧其哥 。

说实话,我一点都不喜欢金泰亨的这种改变,甚至充满了厌恶之情。
我也明白,感情这种事情,没人可以帮自己,所以我给自己放了个假。
我回了一趟故乡,没告诉任何人。
当我每晚躺在床上,都想要把今天的所见所感告诉金泰亨,我就知道,我对他的感情不一样了。

理清楚后,我便回到了首尔。
其实这个结论,我下的也挺快的,毕竟也只回了故乡三天。
回到家没多久,便听到有人按门铃。

奇怪,回家的消息没告诉任何人啊?

打开门,就看到金泰亨。
看着他从惊讶到激动到泪流满面。

“闵玧其,你到底想要我怎么样?我的感情,在你面前,就这么一文不值吗?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潇洒?生不带来,死不带去。那我告诉你,我不允许你这样贬低我爱的人!”

我看着他低着头,双手捂着自己的脸,肩膀抽搐着。
那一刻,我真想抽死自己。

我走进他,想抱抱他。
他却退了好几步,险些掉下台阶去。
惊慌失措的望着我。

“不要了!我不想再看你tuo衣服什么的了!你再那样,我真的不知道会做什么!”

“泰亨啊,你冷静点。我回来了,不走了。我之前有点混乱,现在整理好了。我要和你说,我喜欢你。”

“...什么?!”

“没听见算了。”

“你不会又在戏弄我吧?”

“你要这样想我也没办法了!”

说着我就要摔门,金泰亨赶紧把自己挤进屋里,抱着我。

“太好了太好了。我终于拥有你了。”

“嗯。”

“以后你就不是一个只有音乐的人了,你还有我。”

“嗯。”

“不过...”

“嗯?”

“我什么时候能搬进来啊?”



TBC.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