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嗨患者

失去初心 随时逃跑
BTS x WINNER

【TAEGI】恶魔陷阱01

最近金泰亨听说了一个了不得的消息,
他 要 有 弟 弟 了。

证实这个消息的第一瞬间金泰亨就跑到妈妈的脚边,
啪的一下坐在地上,抱着妈妈的小腿,大声嚎着,
“我不要!!不要弟弟!!!!!妈妈不爱泰泰了!!”

金妈无可奈何的抱着手在胸前,
“金泰亨啊。你都小学三年级了。是个男人了,能不能换个耍赖的方式啊?”

金爸走过来强行把金泰亨从妈妈的腿上拽了下来,
拖着金妈就往外跑,还留下了 我们今天就把你弟弟接回来哈哈哈哈 爽朗的笑声。

日子真是没法过了。

晚饭时间独自守家的金泰亨听到爸爸车子的声音,
赶快跑到窗户附近,双手扒拉着窗户边,垫着脚查看着要抢走他妈妈的爱的恶魔长成什么样子。
妈妈手里抱着个小孩子,但看不清模样。

哼!真的是恶魔吧!还让我妈妈抱着!不知道自己走路吗!!

家里门咔擦的打开了,金泰亨站在玄关附近等待着。
妈妈放下手里的小孩,仔细的开始给他换拖鞋。
“泰亨!快给弟弟打招呼!”

“哼!”金泰亨插着腰把头转到一边。

“哎哟哎哟!”金爸拽着金泰亨的耳朵把他的脸正了过来。
“快给你姨妈的哥哥的小孩的竹马打招呼!”
“不!要!”

面前那个奶白团子换好鞋子往前一扑,挂在了金泰亨身上。
“哥哥!”

“你看看你看看!别人其其多懂礼貌!”金爸金妈一同感叹道。
“你放开!”金泰亨一边试图离开奶白恶魔的熊抱一边抱怨着。
“金泰亨!你能不能有点哥哥的样子!我跟你说,要不是其其爸妈希望他来大邱上学,他才不用受你这个傻子的气呢!他在镇子里可受长辈们的喜欢了!你别蹬鼻子上脸啊!”
金妈一下子蹦出好多话,最后那个成语金泰亨没听太懂。

反正就不是什么好话啦。

在玄关折腾了好一阵子,金妈进了厨房开始准备饭菜。
这一点还是要多亏了奶白恶魔。

准备饭菜的时候,金泰亨跑回了自己房间准备开始跟爸妈冷战。
但中途好多次奶白恶魔都跑进他房间里,
哥哥哥哥的缠着他,要和他一起玩,
最后金泰亨被他烦的实在不行就把他一把推出房间,并且锁上了门。

奶白恶魔在外面敲了一阵子门,
过了会金爸就上来了,
大吼着,“金泰亨!你个小崽子快给你爸爸我开门!”
“不开!这个家有我没他!”
“嘿!我就不信我治不好你!”

说完噔噔噔的跑开了,过了会又噔噔噔的跑回来,
啪嗒一下把门打开了。
打开后,还一幅胜利者的模样转着钥匙。

金泰亨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奶白恶魔扑倒了。
“哥哥!哥哥吓坏其其了!其其以为再也见不到哥哥了!”
说着还把头往金泰亨怀里拱。

金泰亨发现可能会有个弟弟或者妹妹来家里,
就是在爸妈把自己的单人床换成上下铺时,
所以在吃过晚饭写完作业后,
自己和奶白恶魔也就自然的待在了同一个房间准备睡觉。

他虽然讨厌奶白恶魔,但并不讨厌睡上铺,
上铺的视野好,而且晚上说不定还会有什么仙女精灵来找他玩,
毕竟仙子都是在上空飞的。

看着金泰亨抬脚往上铺爬,奶白恶魔一把握住了他的脚踝。
“其其想和哥哥睡觉!”
“我不要。”说完金泰亨就蹬了蹬,把奶白恶魔的手蹬开了。
奶白恶魔个子太矮了,试了几次都爬不上来只能作罢。
金泰亨在上铺用手撑着脑袋,笑嘿嘿的享受着那恶魔上不来的样子。

晚上金泰亨正做着和怪兽大战的梦,
依稀听到哪来的哭声,
在梦里找了半天找不到反而把自己给找醒了。

本想着赶快睡着去把刚才那个怪兽解决掉,
就发现真的是有哭声。
他还没习惯自己房里有人,
一开始还紧张了一阵子。

不会是怪兽真来找我决斗了吧。

后来才发现是下铺传来的。
“喂!”
“呜呜.....”
“喂!你怎么了啊!”
“呜呜呜...”
“哎,真麻烦。”

他爬下来走到奶白恶魔的床边,
扒拉下奶白恶魔拉的高高的被子,
这才看到他满脸都是泪痕。

“...怎么了?”
“其其..呜呜呜...其其想妈妈了......”
“...”
“妈妈是不是..呜呜....不要其其了?”
“不是的,你妈只是暂时把你寄养在我家了。”
“寄养?寄养是什么?”
“就是..嗯.....怎么给你解释呢..反正你早晚会回家的!”
“但其其现在就想要妈妈!”
“你别喊我的祖宗!”要把金爸金妈吵醒来,看到这么个场景,指不定怎么误会和折磨自己呢。

“祖宗,你现在想怎么样?”
“祖宗?祖宗...是什么?”
“...你是十万个为什么吗?你叫什么啊?”
“其其。”
“我说你大名。”
“闵玧其。”
“闵玧其,你开学就小学一年级了,是个男人了,不能随便哭了。”
“为什么?”
“...算了算了,我服了你了。”

“哥哥!”
“嗯?”
“哥哥你可以跟我一起睡吗?”
“...跟你睡你就不哭了吗?”
“嗯!”
“...行吧行吧。”

说完,其其超速度的拉开了被子给金泰亨让出了一个位置。
速度之快表情之愉快,让金泰亨觉得这是一个阴谋。
但能怎么办呢,只要祖宗不哭就行。

“行了,快睡吧,瞌睡都被你哭醒了。”
“嗯!”

“...闵玧其!你再翻来翻去的,我就回上面睡了!”
“哥哥..其其睡不着。”
“...可我想睡啊,祖宗,怪兽还没打完呢。”
“哥哥能抱着其其睡吗?就像妈妈平时那样。”
“我!”其其一看到金泰亨表情变得不太好,眼里马上泛起了泪花。

“行行行!你别哭!我抱!我抱!”
其其赶紧翻了个身,用背对着金泰亨,撒着娇说着就这样就这样。
金泰亨没办法只能结结实实的抱了上去。

嗯,手感还不错。

这是奶白恶魔来的第1天。


TBC.
挖坑一天,填坑十年✌️

评论(6)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