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嗨患者

失去初心 随时逃跑
BTS x WINNER

【TAEGI】听障患者01

这篇千万千万太考究的看
我就是没带脑子写的
全文闵玧其自白
 
我,是一名高二的学生,来自大邱一中。
今天是高一进高二分班的第一天。
我这个人吧,性格有时候比较冷淡,所以到最后剩下的朋友不多,但都是挚友。

本来还担心分班后会要孤单一阵子,
还好一进教室就看到郑号锡,他是我从初中开始玩在一起的朋友。
 
班主任没来前,郑号锡就和几个人报了团,也拉着我一起坐在一起。
但老班来了后就没那么有趣了,我们按身高分了座位。
 
我特别特别爱音乐,所以没什么事做时就会听歌。
为了防止老师发现,还特地买了个蓝牙耳机,而且比较小,不注意发现不了。
 
分了座位后,我就带上耳机,一为了怕尴尬,也是懒得和新同学交流什么感情。
我同桌坐下后就开始前前后后的打招呼。
听起来和郑号锡的人设差不多,咋咋呼呼的,但却很讨人喜欢的类型。
 
“嘿!同桌!”
“哟。”
“我叫金泰亨。你呢?”
“闵玧其。”
“以后多多指教啦~”说着金泰亨就把手伸了过来。
 
这是什么笨蛋打招呼方法啊。
 
“嗯。”我冲他扬了扬头,但没回应他的握手。
然后那个笨蛋可能也觉得有点尴尬,
右手滑出一个弧线,在我面前,握成了拳头,一脸傻逼的说耶!
 
。。。真想把我头上的乌鸦都抓下来砸在他脸上啊。
 
没安生多久,他戳了戳我耳机的位置问我这是什么。
我想着逗他一下,
“助听器。我是听力障碍者。”
 
他脸上的表情从开玩笑变得很严肃,还带着可惜的表情。
眼睛里冒着星星,好像在祈求我原谅。
“真的对不起,我不知道,我不是故意这样的。”
我甩了甩手说没关系。
 
这人还真的相信了,还真的是个笨蛋啊。



TBC.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