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嗨患者

失去初心 随时逃跑
BTS x WINNER

【TAEGI】师生关系02

“奇怪了,今天禁欲哥怎么没点你名字啊?”田柾国趴在桌子上,果然年纪大了吧,通个宵都感觉要几天才能恢复。
“我怎么知道。”

看来没断片,今天连望都不敢往我这望一眼,金泰亨心里想。
“好,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下周记得交你们分析报告上来。”

“一起吃饭去吧。”田柾国一边收拾一边招呼着金泰亨。
“我得找禁欲哥问个问题,你先走吧。”
“你脑子被你当早餐吃了吧!”
“靠!老子就不能问问题的咯?!”
“不是不能问,而是你他妈根本就不会去问啊!能不能好好做只废狗了?!”
“别他妈废话,他都走了,你快走别等我!”

“闵老师!”
那人明明听到自己叫他了吧,还走的更快了,真是个...变态。

“你不停下来,我就去投诉你了!”
直到听到威胁的话,闵玧其才慢慢停下来,还自欺欺人的说以为金泰亨在喊别人。

见了你的鬼,学校就你一个 闵老师 。
算了算了,懒得拆穿你。

“哦,这样。闵老师,我不记得报告是要写什么了?”
“你怎么记性这么差?”闵玧其自然的开始怼他。
“哦?闵老师记性很好?”
“...还行。”
“那昨天的事也都记得咯?”
“...有点..模模糊糊的。”说完他就把头深深的垂了下去。

金泰亨见他那样,不知道为什么就有些生气,把嘴凑近他耳边,轻轻说着。
“我还不知道变态能教书呢,闵老师。”



TBC.
一个人的七夕
我在沉迷爆肝写文
库存全部用完了
我可能还会开新脑洞哈哈哈哈
开心呢~

评论(10)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