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嗨患者

失去初心 随时逃跑
BTS x WINNER

【TAEGI】欲与求08


“闵玧其,你冷静点。”
“我现在就很冷静。回答我的问题。”
“...”
“回答我的问题!”
“你知道我最近在画一幅大作吧?”
“你他妈的!金泰亨!回答我!”

金泰亨没理他,往画室墙旁走着
“本来还想一直瞒着你的。”

他把画布掀开,画上是一个男孩
那男孩坐在一架钢琴前,光从他的侧面打过来,使他整个人都洒上了一层光晕
他十指跳跃在琴键上,目光却向上看着
一幅沉醉的自信模样

“你说我不要你,其实现在看来,更像是你不要我了,不是吗?我为你做了这么多,你都看不到吗?闵玧其,我求求你,别再折磨我,别再折磨你自己了,好嘛?”

话还没说完,金泰亨就又蹲了下去,双手捂着脸,从指缝里掉出一颗颗的眼泪
砸在地上,也砸进闵玧其心里

他把刻刀丢在一边,弯腰抱着金泰亨
一下又一下的抚着金泰亨的背

“泰亨啊...我病了.....”
金泰亨抬起头看着他

闵玧其用手指了指自己的脑袋
“我这里...生病了.......”



TBC.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