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嗨患者

失去初心 随时逃跑
BTS x WINNER

【TAEGI】欲与求 01

“欸欸,他来了。”
“别说了别说了。”

烤肉店里一群艺术系的大学生在聚着会,七嘴八舌的讨论着最近的八卦。
要说最劲爆的,他们一定会悄悄凑到你耳边,告诉你大家都在热论的秘密。

“上次弹钢琴拿了国际奖的那小子,叫闵玧其的那个,他是个给。”
“我开始也不信呢,但你看,学校论坛里都是他和别人去开房的照片。”
“好像是被他的一个朋友捅出来的,哎,现在这个年头,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据说那家伙来者不拒,只要看上眼了就去开房,玩的可疯了。”

席间坐着美术系的学生,金泰亨。
他一直默默的听着这些人谈论着,A刚说过的话B就会添油加醋的告诉C,以此恶性循环下去。

闵玧其这个人,很出名,钢琴弹的十分优秀。
他去看过一次,虽然不怎么懂。但艺术总是相通的,他听得出来闵玧其高傲又寂寞。

大学生们的热论随着故事主人翁闵玧其进场,才淅淅索索的停了下来。
闵玧其不在乎别人怎么看,虽说他原则是绝不和校友上床,但早晚会被发现,况且如果他真的在乎,他就不会来。
这样的情况,他反倒好奇起大家的反应。

感受到周围的人因为自己,所以没办法畅快的八卦,闵玧其不免有些失望。
站了起来走到外面去抽烟。

闵玧其出去后,这些大学生如同解禁一般又热烈的讨论了起来。
似乎要把刚才闵玧其从进来后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掰开来分析。不过是不小心的碰触,多情又丑陋的男生都觉得闵玧其在勾引自己。
金泰亨虽然不阻拦他们八卦,但不免听得心烦。拿上大衣也走了出去。

在门口碰上了闵玧其在抽烟,发现自己没带火就凑上前去借个火。
“你带打火机了吗?”
闵玧其没回答,直接从大衣口袋里拿出一个递给了他,打火机上写着某某酒店的名字。

啊,看来真的是有去开房啊。

闵玧其注意到金泰亨在看打火机上的内容,便开了口。
“这家酒店不好。”
“嗯?”
“房间里连ky都没有。”
“...”金泰亨诧异他为什么要这么说。
“怎么?给你多来点料回去告诉他们不好吗?”
“我不是那种人。”
“那你是哪种?”
“总之不是那种人。”

闵玧其轻蔑的抬起眼睛盯着金泰亨,这时才注意到这个人多好看。
餐厅前的灯昏昏暗暗的,打在他脸上,更加多了一份美感。他鼻子很高,光打来可以看到侧脸是一大块阴影,还有鼻尖上的痣。
据说,鼻子大的xy也很强呢。

闵玧其果敢的靠近金泰亨,把腿放进他两腿之间,慢慢磨蹭着。
“要不我们回你家,这样我才可以好好瞧瞧你是什么样的人。”






TBC.
新手上路 练习开车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