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嗨患者

失去初心 随时逃跑
BTS x WINNER

【TAEGI】自卑情结 04

郑号锡和闵玧其这通关于金泰亨劈腿的电话
最后是不了了之

“金泰亨他爱我!他不可能做这种事!”
闵玧其大声声扬,不知道是说给郑号锡听还是给自己

“可是我他妈就是看到了!”听到闵玧其这么说,郑号锡脾气也上来了

“郑号锡,你为什么不能盼我一点好?为什么要这么破坏我的爱情?!”

电话那边停顿了片刻,便传来一声长叹
“玧其啊,这个世界上最希望你能快乐的,大概就是我了。”
郑号锡说完便挂了电话。

闵玧其抓着电话哭了一宿
早上起床的时候发现,因为昨晚太难受一直握着拳,金泰亨送的戒指印记深深刻在他的无名指上

泰亨啊,我相信你。

那通电话后,郑号锡和闵玧其之间就像陌生人一样,在教室过道上碰到,闵玧其就默不作声的退到旁边,给郑号锡让路

但这些闵玧其都不在乎
他深深掉进叫金泰亨的漩涡里
只要这个漩涡唤他陷入,他就如飞蛾扑火一般奋不顾身的冲进去

这样的日子过了一周多
一天中午,闵玧其吃完饭趴在桌子上午休

突然觉得一个东西落在自己脖子上
用手抓了抓,是一张照片
他抬起头便看到照片里的男女,充满爱意的望着对方,牵着手走在林荫路上

而那个男生不是别人,正是金泰亨

郑号锡站在闵玧其旁边,说着
“其实我早就听我朋友说过这事了,好像是他初中女朋友,最近又在一起了。如果你不信,我还可以给你拍更多的照片。”

“闵玧其,我想,我真的很恨自己。当初我为什么要把你推进这个陷阱里,是我没有保护好你。”

郑号锡说什么,闵玧其都没有听到
他脑子里一片空白,抓着照片右手上的小光亮,本是爱的痕迹,现在却觉得格外扎眼






TBC.
这个故事名字改了三次
其实还是觉得不够贴切
但不管怎样都不改了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