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嗨患者

失去初心 随时逃跑
BTS x WINNER

【TAEGI】Kitty & Kiss 01



人物设定
闵玧其:猫妖 人猫模式可自我转换 但如果碰到特殊情况 人设会不可控
金泰亨:猫奴 闵玧其猫化时的“主人” 不过不管闵玧其人设是什么 总是被欺负的那个


现在微博热门总是会出现一些为腐女造福的博主 伴随着各种各样的资源
金泰亨那天觉得好奇 便随着话题去了解

不看不知道 腐女世界好精彩
好奇打开的一个百度云链接
居然是有名的花床单xx视频

惊讶归惊讶 金泰亨第一反应还是要和家里的猫大人闵玧其分享

虽说他和猫大人经历过许许多多之后 终于在近日为爱情鼓掌了
但猫大人对于性.事总是过于羞涩
不过也就是这份羞涩 打开了金泰亨变态开关
心里产生了 一定要把猫大人搞坏 的恶劣想法

“玧其啊!”金泰亨对着正在阳台上晒太阳的猫大人喊着,“过来给你看个有意思的东西!”

“喵。”猫大人没带什么感情的回应着。

“你快过来!不然我等下强行给你栓链子带你去散步!”金泰亨一把抓住了闵玧其的弱点。

“喵!”猫大人从阳台上跳了下来,摇着尾巴慢慢悠悠的往金泰亨的方向走去。

“过来趴我腿上!”金泰亨使唤着玧其猫。

猫大人根本就不听他的,一心想往桌子上蹦。

“哎哟!祖宗!您可当心点!我这烧着水呢,别再烫着您!”金泰亨专横的把他抱了起来搁在腿上顺毛摸着。

“我今天给你科普一下课外知识,嘿嘿嘿嘿嘿嘿”金泰亨一边奸笑着一边打开了那个视频。

猫大人虽说已经成妖,但这方面的见识少得可怜,除了金泰亨,他甚至连别人赤裸上身的模样都没见识过。
突然之间,陌生人缠绵的肉.体纠缠在一起,毫无保留的展现在他面前,还带着嘤嘤呀呀亢奋的叫声,把他吓的不行。

全身的毛都炸了起来,前脚本来在玻璃书桌上想借力跳下去,却没想到打滑反而踹倒了开水壶,热水洒在他爪子上,他更加炸毛到崩溃。

一时间发生了太多事情,金泰亨也没想到猫大人反应这么大,反射弧过长的只是呆呆看着事情发生完,猫大人大声叫唤着往冰箱那边跑。

金泰亨赶紧跟了过去,从冰柜里拿出一根东北大板,将猫大人捞进怀里,把他的两个前爪按在东北大板,给他冰敷。

猫大人开始还喵喵喵喵的不断叫着,过了会估计是冰敷的有效,便安安静静的保持着姿势。
场面冷静下来后,闵玧其脑中就开始回放刚才金泰亨电脑里的片段。

有些东西就是这样,哪怕只是粗略的看了一次,但就是再也忘不了了,甚至每一帧都生动的印在脑海里。
闵玧其越想越觉得全身的血往屁股的方向涌去,突然 砰 的一声,玧其猫变成了玧其哥。

要说人猫转换时最不好的地方在哪?
闵玧其一定会说,“会变裸体。”
那最好的地方呢?
金泰亨则会答道,“和玧其哥的答案一样嘿嘿嘿嘿。”

看到闵玧其突然赤裸裸的躺在自己怀里,金泰亨就觉得今天这个片,
看!对!了!
“玧其哥~”
“...干嘛?”
“我们能不能也玩花床单play啊?”
“金泰亨。那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出去找那些叫春的小野猫?”





真的很喜欢其其猫化这个设定
所以Kitty&Kiss应该会断断续续发些甜蜜日常
还有花床单那个我是前段时间无意看到的
真的 我就是个孩子 相信我🙃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