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嗨患者

失去初心 随时逃跑
BTS x WINNER

【TAEGI】炮灰

闵玧其和金泰亨是发小
小学初中高中大学 哪怕没在一个班上两人都会尽量在一个学校

金泰亨皮相好 从小到大没缺过女朋友
但自从大一谈过个女朋友后 声称着谈恋爱不如尬舞 便一直单着 现在自己创着业 闲下来就拉着闵玧其去打游戏

倒是闵玧其这辈子情路一直坎坎坷坷
从初中开始喜欢的女生 高中去了别的国家 闵玧其却一直痴痴的爱着她

那女生似乎乐衷于享受这份爱意
闵玧其隔三差五的就会给她寄国内的辣条之类的东西以解她思乡之苦
过生日还会让女生读书当地的蛋糕店送蛋糕给她
这些她都照单全收 但每次谈到闵玧其对她的心意 她便开始装傻充愣

读书时候微薄的零花钱闵玧其基本都花在了这女生身上
平时没钱吃不上饭的时候 都是金泰亨救助他的

这样备胎的悲惨生活直到高中毕业后的暑假才结束

女生坦白了这几年都喜欢着金泰亨
闵玧其才明白了为什么女生每次和他聊天都会问起金泰亨 视频的时候也总喊他叫上金泰亨一起

闵玧其难免有些生气 气冲冲的冲到网吧 扯着金泰亨衣领质问着 为什么不把这事告诉他 是不是觉得看着自己这样特别好笑

金泰亨淡淡的解释着
“我觉得这事没什么好说的。而且不管这女生喜欢谁,你不都还是会喜欢她吗?更何况我都说过一万次不要再浪费时间在这个女生身上了吧。”

闵玧其的气在金泰亨几顿饭后就消了

后来喝酒的时候 闵玧其问金泰亨当时怎么拒绝那女生
金泰亨大剌剌的说
“我跟她说 我是个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他妈真是个智障”

闵玧其自从上次情伤后 很久都没有喜欢上谁 直到大四那年 喜欢上了聚会时朋友带来的朋友

那女生喜欢抽Capri
他一个抽了绿好彩抽了六年的人 为了那女生也开始抽起了Capri

有次闵玧其和金泰亨在网吧打游戏没烟了 从金泰亨口袋里拿烟 没想到也拿到了一包Capri
“你怎么也开始抽这个了?之前不是还嫌我抽这个娘吗?”
“你要改抽别的烟,我就也跟着换了,不换的话怕你从我这拿到别的烟,你抽不习惯。”

这天闵玧其金泰亨还有那女生一起走路到一家餐厅去吃饭
路上碰到了个乞丐 哆哆嗦嗦的朝他们要钱
闵玧其向来脑路惊奇 便开烟给他

金泰亨看到这幕 大笑着过去搂闵玧其肩膀 嘴上还说着
“我的天,玧其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那女生却觉得闵玧其这样的做法让她十分丢脸 大步的往前走着

到了餐厅 女生嚷着要喝柠檬茶 但餐厅没有 闵玧其便出去买
金泰亨没拦着也没跟着出去 但心里暗暗烦操

闵玧其回来的时候 还没打开包厢门就听到里面传来的对话
“金泰亨,我喜欢你不是一天两天了,你为什么不给我一点回应?”
“你要什么回应?”
“就...你喜不喜欢我啊?”
“我说过了,不喜欢。”
“为什么?”
“因为我是个给。”

闵玧其没想到自己又被炮灰了 但为了不搅了今天的局 他便当作没听到 整理了一下就走进了包厢 吃饭全程也像没事一般

不过那晚女生却说愿意和闵玧其在一起
闵玧其想着追了这么久 就算是这样 他也心甘情愿了

却没想到从谈恋爱的第二天开始 那女生就天天作
每天晚上去泡吧 喝个烂醉 凌晨三四点就打电话给闵玧其要他过去接她回家 往往嘴巴里还念叨着金泰亨的名字

这样的日子没过几天闵玧其就受不了了
送完女生回家 就狂打金泰亨电话 到金泰亨家门口和他去对质

“金泰亨,你别害我了。为什么每个我喜欢的女生都喜欢你啊?我好累了。”
金泰亨迷迷糊糊的抓着脑袋,“嗯...我也不知道。”
“我真的受够了。”
“我也受够了你这样委屈了。”
“我们不要再在一起玩了吧。”

“...”金泰亨愣了一会,便抓着闵玧其衣领抵在墙上,眼睛因为没睡醒所以很多血丝,看起来也格外可怕“你说什么?!”
“我说我们不要再在一起玩了!我受够了!”
“闵玧其!你他妈要为了这些女人放弃我?!你是不是脑子有泡?!!”
“对!!我就是!这么多年了!我还是一个人!!!”
“我也是啊!”
“但你想谈随时都可以谈啊!你看看我这初恋每天还为了你买醉!我真他妈失败!”

说完闵玧其就嘤嘤呀呀的哭起来 金泰亨看他真难过了 便放了手把他抱在怀里

“闵玧其,你真的让人恨不起来。我记得上次你惹我生气,就带我去吃一家店,然后淡淡的跟我说这家店的排骨最好吃。后来我才知道,你知道我喜欢吃排骨,所以不管到哪家店吃饭,都会点排骨,就为了能吃到一个特别好吃的带我来吃。”

闵玧其边听着边趴在金泰亨肩上抽泣。

“玧其啊,你冷静点,告诉我,如果一定要放弃,你会放弃我还是放弃那些女人?”
“这什么破问题,我拒绝回答。”
“不行,我想听你说。”
“我会放弃....”
金泰亨倒抽着气等闵玧其的下文。
“我会放弃那些女人。”
“那你就和我在一起吧。”

“啊?”
“你都把那些女人放弃了,那就代表以后都没女朋友了啊,那何不找个男朋友啊。”
“...好像逻辑也没什么错误。”
“作为纪念,我们来打个啵!”

说完金泰亨用手握着闵玧其后脖子 借力抬起他的头 蜻蜓点水般的吻了他

自从那天后 闵玧其和金泰亨便谈起了没羞没臊的恋爱

中间那女生有来找过他们两
金泰亨用“我早跟你说了我是个给”打发着那女生
那女生追问着闵玧其为什么也这样了
金泰亨说“被我扳弯了呗,你也知道我帅”
那女生自讨没趣以后再也没出现过 他们两也默契的抽回了绿好彩

闵玧其和金泰亨平时如果在网吧打游戏打到很晚就会在外面开房
今天是他们谈恋爱后第一次开房睡

酒店前台姐姐和他们很熟了 这次也不忘打趣的从前台抽屉里翻出套套 问他们有没有需要
没想到这次 金泰亨从口袋里掏出一摞 还说着“我早有准备了”

闵玧其红着脸冲进电梯 金泰亨赶紧追过来 身后是前台姐姐 百年好合 的祝福声

进了房间 闵玧其终于忍不住了 大声质问着金泰亨
“你怎么还带这个啊!”
“实不相瞒,我们之前每次开房我都带了。”
“什么????”
“我怕我会忍不住嘛嘿嘿嘿。”
“...”

“你没发现出来开房每次都是我让你先洗,因为你洗完后真的太诱人了,看你那样我就必须去解决一发。”
“金泰亨,你就是个变态!”
“我也觉得嘿嘿嘿。”
“...懒得理你,我要去洗澡了。”
“我也要去!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你滚!”
“其其~不要拒绝嘛嘿嘿嘿嘿嘿嘿~”









这是我玩的最好的朋友的真事
但他们现在还没在一起
放心 我一直把扳弯他们两个当做我毕生的事业
昨晚又听到闵玧其真身炮灰的一件事
仅以此文祭奠他的爱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惨
所以异性恋有什么意思 大家一起搞给啊

评论(9)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