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嗨患者

失去初心 随时逃跑
BTS x WINNER

【TAEGI】只增不减

“小片警,连哥几个你也敢惹,你也不打听打听哥几个的老大是谁?”
“你们几个不值得我去费这个事。”
“哦哟哟,口气倒不小,和你这翘屁股一样。”

被混混们围起来的是我们这片新上任不久的片警儿,闵玧其。
事情开头是混混收保护费,收到街口卖波仔糕的婆婆那,婆婆说没那么多,想缓几天再交。混混们全然不听解释,就掀翻了婆婆的铺子。
这事其实不管碰谁都会插手,特别是闵玧其早就看不惯这些收保护费的事儿。
闵玧其不希望打架之类的事情在老一辈面前发生,一是怕再弄坏了婆婆的东西,二也是因为闵玧其并不想用警察的身份来解决这事。
虽然是才上任的片警,但他自己心里最清楚,很多事情用拳头会比用道理和法律解决的更干脆。打老实了,就不会再来闹事了。
所以闵玧其招呼着混混们就来到了巷子深处。

“别废话了,来吧。”闵玧其向混混们勾勾手指。
“今天就给你这个片警儿长长记性。”
说着,混混们就冲了上去。虽然人多,但丝毫没占到上风,闵玧其灵巧而机智,趁着空挡将混混们打趴下了几个。
当他正忙着处理混混头子时,背后一个混混随手拿起地上的废木棒就冲着闵玧其的后脑勺去。
就在快打上时,木棒被一只手拦下了。

“泰哥!”
还处于打架模式的其他混混听到声音,也齐齐停了下来。
“呵,我们老大来了,你完了。”混混头子看着闵玧其把头低着,全然不像之前那么趾高气扬,以为他是认怂了。
“你们真的是要造反了!”金泰亨大声训斥着。
混混几个面面相蹙,都没搞懂现在是什么情况。

从金泰亨后面走过来一个人,朴智旻,金泰亨的发小也是他现在的左膀右臂。
“大嫂。”朴智旻喊着。
什么情况?喊谁呢???混混们东张西望着,也不见这不大的巷子里藏着什么女人。
“我的宝贝啊,这是怎么了?我说过你要弄谁,直接告诉我啊,哪里用你动手啊。”只见金泰亨一步步走近旁边的片警。

闵玧其从始至终都低着头,也不回话,就想往外走。
“你这是干嘛啊?”
“...”
“是不是伤着了?”
“...”
“抬头。”
“...”
“闵玧其,你他妈把头抬起来。不然我就在这办了你,反正我不臊得慌。”

金泰亨知道闵玧其虽然在床上是只小浪猫,但在外面,他害羞又敏感。
听到金泰亨这么威胁自己,闵玧其只好将头抬起。
“嘶。”金泰亨看着闵玧其这张姣好的脸上泛着青印还挂着血,气就不打一处来。
又不能找闵玧其发脾气,但这几个混混可是倒了血霉了。

金泰亨几拳将刚才那些混混的头子锤倒在地后,干脆骑在那头子的身上左右扇着嘴巴子。
打就打呗,眼睛还死盯着闵玧其,啪啪的动静,震得闵玧其耳根子隐约都产生出痛意来。
闵玧其知道金泰亨手狠着呢,这娘了吧唧抽嘴巴子的行为,完全就是抽给自己看的。
“闵玧其,你给我看好。这些嘴巴子本来都是应该抽在你脸上的,但我舍不得,所以我现在抽给你看,希望你长点记性。别给你那张我喜欢的脸上乱上什么色。”金泰亨盯着闵玧其说。
事实证明抽嘴巴子也可以非常严重,那混混头一颗牙都被抽了下来,这时金泰亨才停手。

朴智旻拿出一张纸递给金泰亨。
“擦擦手,都是血。剩下的我来处理,你们先走吧。”

金泰亨听到这话拉着闵玧其头也不回的就往外走。但他走着走着突然改变了方向,向着另一个死胡同巷子走去。
到了尽头,金泰亨左右望了望确认没人,就把一条腿往靠墙站着的闵玧其腿中间靠去。
“说说吧,为什么不听我的话。这才上班几天,我都说我可以养你了。你就不想好好待着,让我放心对不对。”金泰亨用手指扳着闵玧其下巴,强迫他与自己对视,暗暗和他较着劲。
“我不想当小白脸。”
“谁让你当小白脸了,我把你当公主一样供着。”
“金泰亨,我不是女人,我更不需要什么公主身份。你每个月都送我各种各样的礼物,给我各种各样的惊喜,我很开心。但我却什么都没做过。”
“我不需要啊,你就好好享受就好了啊。”
“你都给了我最好的,我也想给你啊。我也想看到你收到我买的礼物后的表情啊,这样我才能更加肯定自己的价值,作为你爱人的价值。”
“行吧,反正我早都同意你上班了。只是你看看今天,要是我没及时赶到怎么办。”
“但是你及时赶到了啊,我相信你会好好保护我。”
“闵玧其,你真的越来越会让我开心了。”
“当然。诶诶诶,你说就说,你脱我裤子干嘛!”
“我还有火没下呢!”
“你给我回家再下火!这还在外面!”
“外面生的火就在外面下!你是不知道你穿着这套制服多禁欲,我真的爱死了~”
“金泰亨你这个变态!啊啊啊啊啊....你慢点...........啊....”

现在我们这片已经不收保护费了,原来那群混混现在天天帮着各位大爷大妈做各种事情,闲着没事时就给大爷大妈麻将桌上凑人头,据说都是一个叫 泰哥 的人吩咐的。

“大嫂!”牌桌上一个混混对着经过巡逻的片警喊着。
站在混混旁边另外一个混混 嘭 的一下打在那个混混头上,并说道。
“其哥,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新来的,不懂规矩,我一定好好教训他。”
“算了,以后在外面别乱叫。”只见那个片警摆了摆手。
“知道了知道了。”那混混哈着腰说着。

片警接着往前巡逻,突然手机响了,接过电话,那边传来他爱人的声音。
“玧其啊,咱爸今晚来吃饭,你下班我还是先来接你哈~”
“恩。”片警微笑着轻声回应。
 
闵玧其,
金泰亨,
对你的喜欢,
就像这日子只增不减。






END.

评论(4)

热度(29)